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love is blind.

告訴我你會一直陪著我 騙我也好.

唉告訴我 那裡我還需要努力 是不是我努力了 你就不會離開

是不是我努力你就會看我幾眼 是不是我努力了你就會關心我多一點

是不是我努力了你就會在乎我多一點 ..

只是美女才知道被愛的幸福 不需付出 就能得到 

那醜女呢?! 悲哀的幸福?! 付出了那麼多 努力了那麼多 

得到的卻是那麼讓人心痛..

那是不是努力變得更漂亮 結局就會不一樣?

有放棄的念頭 唉我怎麼了 撐不過去嗎

遜.

嘴裡一直在說放棄 心裡却辦不到..

我想我真的愛了..

我想為我的幸福拼一次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楊開惠 加油!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