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你。

我們永遠只能做好朋友?

如果能選擇 我的選擇會是 [不要,我不要永遠]




















兩個人去一個很多情侶去的地方

但我們不是情侶 我們是好朋友

好的什麽話都能說出來

好的再怎麼粗魯的姿勢都擺出來

好的連粗話都掛在嘴邊

好的出門穿的隨便點都無所謂

好的一見面就酸來酸去

好的說話有時是喊話不是說話

好的很多話說感覺說不完 這麼好這麼好。

兩其中之一心情不好 能一整天都不說話

像啞巴似的.....























在你面前 我可以裝作什麽都不知道

其實我什麽都知道






























想了很多 但 不敢奢望太多

說不出 現在到底是什麽心情


























身邊朋友勸我放棄 難道就這麼容易?

是我不夠成熟  不死心 還想逗留






















時間不要過得那麼快 ....

我會捨不得

女人太大方  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到現在 我終於明白 搞曖昧的兩個人是永遠不會在一起

我原諒你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