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7/3/2011..


kukup..一日遊哈
晚上一點多才睡覺 早上8點多就被叫起來 
再起來的那一刻 有一股衝動 想不要去 在家睡好了==
最後想了想 還去去了..

坐船 直接腳軟@@ 
會怕坐船的原因是 之前有部電影叫什麽. [Tsunami]
看了這部電影后 不敢坐船直接@@ 怕像電影裏面一樣哈哈哈哈
只有這時候 靜靜坐著 不敢亂動/ \
因為船一直在亂搖 我怕翻船!
唉每個人都說我想太多..
竟然有個六年級小妹妹跟我說[有什麽好怕的 阿拉阿拉 你走前面拉]==''
到了對面..

更死這個 我更腳軟!
OMG!! 亂搖晃..怕都怕死 掉下去 後果不堪設想...

有鱷魚的手掌印 可怕jek..!

一路拍拍拍拍拍拍拍!哈哈哈


 5樓,,,爬樓梯!!再爬上起時 那一刻才知道我很怕高!!!
爬到上面去吹吹風 ;D
上面空氣好清晰..

又要坐船去里你去另一邊 再度心臟加速==


我看到水母!! 近距離.. 水母其實很美 ;)
唉那人說這水母快死了 因為一天內 把他抓起來 不知道幾次了 可是沒辦法..


一直看著這男的 相信他肯定是殺這個的兇手 拿來玩==
harlo..人家也是一條生命喂..!

過後去吃海鮮  嚴重皮膚銘感又回來@@ 很討厭..
唉真是個沒禮貌的小孩 很像打她!!
你可以說我沒家教 可以說我沒禮貌
但我相信你孩子比我跟沒禮貌 更沒家教!!;)
這是第一次跟你們出去玩 但很抱歉也是最後一次了!

kua shir ling shaly kua ,還記得嗎!?
以前我們小時候 每一次跑去大姑姑/阿姨家 隔壁買這冰淇淋吃的 酸梅冰淇淋;)))))))))))))))))))))))))))))))
再去大姑姑/阿姨家後面 一邊唱歌 一邊吃著冰淇淋哈哈哈! 好懷念..
KUKUP一日遊結束 很好玩不錯啦 只是干熱!!!!!!!!!!!!!!!!!==

住kukup的 不用曬太陽 就會變得很黑/ \
恐怖..走著那條街 感覺一不下去 會掉下去 
爛泥到完 gaowei!!
掉下去死了算了@@
住哪裡 連一間百貨公司都很難找..住哪真無聊
還是城市好;)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