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我不是機器人。

打著部落格,淚在流。
能說我傻的可以






我不是機器人。
我也會病倒 累倒
沒人在乎過我的感受




表面上說沒關係 心卻狠狠的在流淚
爲什麽我那麼努力 到頭來結局是這樣
是不是我不夠努力 是不是我還有地方需要改進
是不是我在努力一點 結局就會不一樣?!
如果是 我會拼了命去努力





一個人的KTV很寂寞唉。
 滿臉的淚水 唱完點的歌






這快樂是短暫的嗎? 如果我有這個資格 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我要永遠




只有你 能讓我真的快樂





我想問 這樣你會很壓力嗎?!






很多很多話 還沒說出口 只能說看到你腦袋一片空白 唉那該死的勇氣



時間過得真快 4月份也快來了
以後我會是一個人的 那你呢?你有她的陪伴會很快樂
那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