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只想成功不想失敗。

繼續把小人過看完...很好笑!






在天國的公公 過得好嗎 我很想你。








現在的我 需要很多很多錢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錢

買完所有我要買東西

沒做工 在家翹腳 ...

享受著我的假期 / \













天天下雨 要去哪都不行 在家悶透了...

冷 冷 冷。

坐在電腦面前發抖~













原來這叫發至內心的笑....

謝謝你。













我們不是戀人 但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

却明白这比友谊特别

能不能一直這樣 我想維持。














希望你知道我那麼努力 是為了什麼

希望我的努力 你看得見

不敢奢求什麽。

只要天天這樣 我已心滿意足
 

1 条评论:

  1. 美人,我是FB的幽靈哈
    怎麽在FB找不到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