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癡情。

我告訴你..

有的時候癡情也是一種錯

最後可能受傷的是自己






沒人想看你這樣 天天不開心

想去安慰你 可是我們知道被你罵的滋味不好受 /\

曾經那個人是我 像你這樣 每天帶著這張臭臉去學校







聽歌 聽著聽著卻哭了

想著 想著卻哭了

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突然想哭

莫名的傷心 說不出當時是到底什麽心情








想一個人靜一靜 什麽也不想聽

當一個人時很容易胡思亂想

我明白。

女孩 別哭了

擦乾眼淚 再來











過錯是一時的衝動 錯過是一輩子的遺憾

我支持你。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別因為這一點小事而放棄。

記得戰局還沒開始 (:





努力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可能會做點傻事

我們不會笑你的 :)
jiayou ..






要記得就算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也沒關係

只要這樣你開心就好









你還記得嗎 我手機里那句話

[在你想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爲什麽當初堅持到這裡]

你說很贊!

你要像胡小風那樣

我的字典里沒有 放棄 這兩個字!







笑一笑 沒什麽大不了

我還記得 剛認識的人 不是這樣的

每天當著開朗的心情 嘻嘻哈哈 上學去不是嗎

雨過會晴天 (:

別累壞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