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笑只是一種表情 不代表快樂

雨下呀下,冷死了..

可是說我是豬其實哈 在學校睡了 回到家又睡@@

睡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戀愛的人臉上天天掛這笑容..連一杯沒加糖的milo也會變得很甜.

是這樣對吧..哈








haiz...無業遊民 很enjoy是沒有錯

只是沒錢花 怎麼過生活.

我要做工!!!!!!!!!!!






那一刻我才明白地獄不過如此.

雖然才那幾粒字 可是.......卻他媽的傷人.

害我差點cry出來.



別這樣對我好麼.. 

我能不能像她一樣不用付出不用努力 就能得到..




我不會放棄,我會繼續努力..

我沒在爲了誰而努力,是爲了我自己

可能這樣你們會說我很傻.. 

有誰不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有誰不會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

我不想我會有任何遺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