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等待























時間拜託不要走
多想停留在那一刻
如果那是夢 拜託不要讓我醒
總覺得只有那一刻我最開心




















這樣曖昧下去 我怕會出問題?
怕!可是我分的很清楚 誰有女朋友 誰沒有
我不想做第三者!
這樣我很辛苦 你知道嗎?
我還能怎樣 都是我自找的
怪誰 怪自己
我說了出來 你能幫我實現 我就說




















你做了選擇 對的錯的
我只能承認 心是痛的
就放聲哭了 何必再強認
被呵護的人 原來不是我
我沒選擇 只能成全












如果這不是結局就好
這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能怎樣
在你眼裡我的話 就只是個屁
說那麼多 沒人會聽
我知道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but,我會等!
我不甘願、
我不想輸














就算中你嘴裡 說出來的全都是謊言
我也會相信








對你的感覺勝過愛情











我真的想要有個擁抱 我真很累:'(
愛情就是這樣 誰認輸 誰就是第三者
我不會認輸、






































If you hate me,i don't really care.I don't live to pleas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