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煩。

多久沒見面
我想念你 白癡的模樣。










給我個理由忘記 給我個理由放棄
抱歉 我沒辦法忘記 沒辦法放棄你
放棄 放棄 放棄!
如果有那麼容易我就不會那麼累!











煩煩煩。
你不是我的 你是她的。
我還能怎樣。












不管在怎麼親密 我們都不可能在一起;'(














到底要怎樣 你才能在乎我多一點
最算是她的四分之一也好(:







我真的很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流著眼淚 獨自走掉
愛像遊樂園又像監牢。
明明很明顯答案在眼前 [不可能!]
卻死不放棄。














我知道你很愛她 說你沒找她 只是在可憐我














還有4天 就情人節。
祝你和你的她情人節快樂 :' )




















我會 乖乖 不哭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