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人能不能沒有煩惱


媽的、人能不能沒有煩惱
現在、 真的想罵很多三字經!













halo!/.\
你累?我比你還累!
辛苦你懂嗎 瓦老
你懂嗎 你懂嗎 你懂嗎





通通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jibeh...












怎樣哦 現在/.\













別再這樣關心我 我怕!
我又再.......
啊啊啊啊啊TT













恨自己亂動心。














其實有很多時候 不開心都是因為

你不知道、












當我說出那句話時
我後悔、
怕以後見面尷尬啦、怕不能像現在這樣啦、
可是說都說了 還能怎樣/.\
後悔來不及了。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所以.....














我會放棄 你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