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如果可以真的想失憶。

多久沒這樣了?!
因為覺得他們很恩愛 所以偷拍下來/.\
我羡慕 我羡慕 真的是他媽的羡慕!!!!!!!!!!!!!!看到他們這樣 突然想到我們:D
該死的回憶!!!
















巨蟹座很癡情?


真的?










 我不知道。














愛情是自私的。

















他們都說我瘦了!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事!!:D












我愛你,你愛她。
阿姐說的對! 找男朋友真的要找大過自己幾年醬
將才懂得珍惜(:







kenny tang,happy birthday!<3










我討厭等信息!!!!/.\

















我真的有那麼成熟咩/.\









我才15歲 拜託!!!!!















my ex haunted lover!!!! 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你等我 不管怎樣/.\















想嘗試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坐在Starbucks吃著蛋糕 喝著咖啡




其實一個人也不賴(:
在一個人時最厲害買東西/.\
買個有的沒得










你的笑容很迷人(:
2011年 第11天。

6 条评论:

  1. 哈~ 想問你很久了. . .
    你是不是寬柔二小2007年的畢業生阿?
    沒有跟你同過班 但是記得你的名字 因爲很特別:D

    回复删除
  2. erm...是啊(:
    你也是二小的?
    一直被嘲笑的名字/.\

    回复删除
  3. 呀~ 我也是二小的
    很容易的記得的名字 沒有什麽好被笑的吧 x)

    變美嘍~ 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知道的/.\小学头脑还幼稚
    meeting==!


    谢谢(:
    你什么名? 我忘记你是谁/.\ pais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