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安静

說穿了 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我不是你的誰 管不了那麼多












爲什麽我不是她!?







如果哪天我消失了 你會記得我嗎?










我不需要什麽 只需要你的關心











不喜歡就說,別這樣!













別把我當白癡好嗎

唱歌ing!(:
寶貝的聲音實在好聽! 喜歡聽你唱英文歌(:






爲什麽KSL沒地方走醬勒= =
明明就很大醬勒= =


















請老師們 不要瞧不起華人!!
說到我們華人很笨醬! 聽到就pekcek!























OMG 忘了我的台灣旅程/.\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

2 条评论:

  1. haha~早上班的马来老师就是酱的 ~ 猪眼看人低 ~ 她看你成绩不好 就会一直酸你 等那天你成绩好了 他就会讲 不见得你以前也那么好 fuck的啦 他们!!!表里他们

    回复删除
  2. 是拉 一直讲我们什么都不懂/.\
    walao..还说下午班老师 tak boleh gun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