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巨蟹座就是那么白痴!

媽的、可以在乎下我的感受嗎?
halo!! 我是人/.\














恨自己不是她!













你不是我,你不會知道我的
辛苦.!













難道你就不能
主動點?











不要再這樣下去好嗎?
我很辛苦!









拜託/.\







一直這樣下去要到幾時?











我知道我沒有她美
-我在努力變美
我知道我沒有好身材
-我努力在減肥
我知道我沒有她斯文
-我有在改變/.\ 坐姿 一舉一動!
爲什麽我要為你而改變
瓦老喂、吃大便咯我!
















不要一直這樣玩我可以嗎?
想理就理 不想理就不理
我是玩具?!













halo! 麻煩、先生給個結論....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某位先生,麻煩拜託 不要一直打來
你知道'煩'字怎樣寫嗎!!!!jb..
我已經夠煩料 瓦老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