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小角色。

因為有感情 所以有眼淚。




















可能在你心裡我不重要
我不敢強求你在乎我的感受
因為我不是女主角 我只是個配角
























......這就是自作多情的後果!
都怪自己愚蠢 :(





















我怎麼會差成這樣 沒眼看。
果然是說出來 哭出來
果然比較舒服、























我不會忘記那個時候 那個地點(:

























暧昧、也许是慢发的毒药。
不要讓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
會心痛、
















在你面前我還是會嘻嘻哈哈
當做沒一回事、

深夜里、卻一個人躲在被里哭、



























誰來安慰、






























朋友們、我沒事
你們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