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果然還是家舒服。

我今天去學校做麼蛤?= =

沒上到課就被抓回來 @@

染頭髮而已勒 很嚴重?/.\

小題大做!!==

[明知道學校不能染頭髮 還染頭髮 2年後你要染什麽顏色我不管 ,
你看現在 弄到老師忙也弄到你爸爸媽媽忙 又浪費掉一天不能上課了咯 麻煩你帶kaihuey回去
染回黑色 如果沒染回 明天看到又再抓 你又要來帶她回去]

OMG!!!== 煩。

講講講 念念念。

都是同一句 聽到很不耐煩






不想抱著tissue睡覺 鼻涕怎麼那麼多

咳嗽咳咳咳不停 要我死?

如果有的洗鼻子 我真的想洗 認真。

真的很辛苦!!

吃藥 吃藥 吃藥 就是不會好

咳嗽 傷風 很愛我 我feel到你們對我的愛/.\

可惜我不愛你們 拜託 離我遠一點/\












看到你們很幸福 很刺眼。

能不能回到當初的我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