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告訴自己 事情都會過去的



















說穿了 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別笑死人要么..












我完全沒那個條件

學人談什麽戀愛









說過了 我沒事就沒事

不用擔心 (:







我沒辦法討厭你。












可能我們也只有做朋友的緣份
沒關係(: 我會珍惜
















現在你很幸福 因為你不是一個人
我呢? 誰來關心我
一時接受不來 所以才會哭的那麼夠力














不管我在怎麼拼怎麼拼 怎麼努力怎麼努力

結局還是會一樣 我不想要的

 想著你是別人的 心會痛

到底要怎樣才能不難過
到底要怎樣我才可以微笑跟你說話
到底要怎樣我才能忘記當時的我們
想著想著 淚流啊流啊流















累。













笑 很容易

發自內心的笑 卻很難

























謝謝你告訴我所有事情

讓我自己知道有多么愚蠢











早知道 早放棄

好過越陷越深 對不?
我沒那個資格阻止事情的發生














多希望我們不是認識
不然我也不會那麼狼狽

事情明顯擺在眼前 不放棄也不行









可能你會覺得我很煩
對不起。




























給點時間 楊 開惠會回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