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強顏歡笑。

不管是什麽 只要是你的事

我都會記得比誰還要清楚。













18.12.10 -第一封 讓我們更瞭解對方

到現在一千三十四封 不捨得洗。











我的心在流淚 EVERDAY.

你懂嗎? 我不討厭你

我更討厭我自己





現在8.53 突然很想你。

where are u?:'(











沒有值不值得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比誰都還知道 這值不值得











你有你的她

我呢? 誰來在乎我的感受

我沒有怪你

因為我知道愛情是自私的












生病了...

其實我什麽都不想要 只想要你的一份關心就好

算了。















對 你們的確很配 我能說什麼?

小聲的回答 恩,對啊 呵呵










告訴我那都不是真的

告訴我那都是騙我的

















楊開慧






開心嗎?









我只想說強顏歡笑 很累。












難道我就不能在你們面前哭的放肆點?















能不能給我個安靜的地方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想一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