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痛苦/.\

生病真痛苦/.\ 快死掉似的==

有仙丹嗎 我要 我要。

傷風 頭暈 累。

最近睡眠不足 很累 很累








看著自己烏黑濃密的頭髮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年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喜歡之前的頭髮 比較漂亮 有colour/,\










我就是喜歡 怎樣。

馬來西亞最最最最臭的花 我會珍惜。










巴厘島 巴厘島 巴厘島 /,\

爲了你 我會努力!














誰能夠告訴我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少時間

有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在心里 很辛苦

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話 在心裡 我要告訴你

可是哪該死的勇氣!............

我 不 敢。










其實這樣很不錯 很不錯 可是你能不能多理我一點。

我的要求不高 只求你多理我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再想了.....













這世界上沒有如果 別再做無謂的期待了。

楊開惠 是時候醒醒了。























補充睡眠去。 晚安 全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