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MOnday 2 january,2012

明天是我的last DAy...(說到很像我要bye bye料這樣)
我要跟我可愛的學校 say helloooooooo!!!!.../ \ 穿上校服感覺不好╭(╯^╰)╮ 我會好好珍惜明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 \


能不能不要分散我們 我們不要分開 我們要同班T^T 先聲明不要一起同班在seni班可以嗎O.O




最近很流行兩個女孩子 erm...............    不懂該怎麼說
五官是不錯啦 只是爲什麽要......................  這樣
那個video............... erm............看到 很多烏鴉飛過的感覺
很想問 你想表達什麽??? O,O






只是朋友 拜託....╮(╯_╰)╭








                                  Han Xiiaoq
 三胞胎 !!!!!!!!!!!!!!!!! 失散多年 感謝上帝 讓我們再次相認╮(╯_╰)╭很開心 多了幾個姐姐











最近一直玩電腦玩到遲遲 瞬間變夜貓子  要開學了  開學了就要早早睡了T.t

怎麼辦 給我一點idea 不懂要再買怎樣的新年嘞嘞嘞嘞嘞嘞勒
一點要新年的氣氛都沒有 唉
咚咚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