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星期一

如果把頭髮剪到這嚒短 如何?   很想換髮型 但不知道要什麽髮型 怎麼辦新年衣還沒買齊
要新年了 一點新年氣氛都沒有 只是在逛街時聽到每間店都要開新年歌而已 就這樣.
越聽越反感 很吵。

100%素顏(嚇到你的話 對不起。)
看吧 我真的沒眉毛的  可悲的是我連畫修都不會 怎樣好 哈/ \
最近連出門 做工 都懶惰化妝 直接大大個眼睛 亂亂的頭髮 就出門了
每一次都在安慰自己說 喜歡我的人 一定也要喜歡素顏的我 哈哈哈

嘿嘿我十七歲了!!! 約好要一起聽UNDANG的厚
這年我又肥了 老天爺 救我 
很愛吃 吃不停  吃吃吃還是吃
要世界末日了 還不知道瘦下來自己是怎麼樣的 




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偉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