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傻瓜。

看 頭髮干黑 很young直接.

倒數三天嘿嘿 新年料 我要多多紅包紅包紅包(¯﹃¯)
新年后可忙了 約會一大堆沖來 因為我得空料  但也只是得空一陣時而已吧
又要開始補習了 他們都說from4是honeymoon 可是我不覺得勒(+﹏+)
太多東西要學 太多東西不明白所以在頭腦暫時還沒save起來 我的頭腦現在狀態是 Angpao angpao!!O(∩_∩)O~
但是.................想到要坐車回吉打就有點怕 十個小時不是開玩笑的久 
在路程會想 啊乾脆不去了 但到了時 超開心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過新年但對不起 我也很SAD其實  拜五回來 再陪你 乖:-* 
期待第一次與你的新年



 混血兒 -阿華
混血兒-阿華


很可愛吧 眼睛很大 眼睫毛很長很長 長到很羡慕=,=
超級無敵頑皮 超級無敵愛說謊 不懂哪裡學來
以前每次去找他 說 來來來 我們來拍照 他都會拒絕 
今天勒 我沒問自己要拍@@ HIao料 hahahah
還一直要拍  我還說 你轉過去 我拍你的眼睫毛  但他硬硬要拍正臉 .......... 好吧哈





我開始放假了 wooohooooo 最開心的是 明天不用早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