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想念

我肥掉了 天啊╭(╯^╰)╮
吃肥容易 減肥難

一天12個小時 實在不夠用
大便都不夠大
學畫新的妝 eliaoto化妝品很贊
老闆娘嘴巴太會說話
十次十次進去 都有大大收穫/ \
口袋破大洞
很好 側臉看我鼻子一點都不挺
臉是肉的 如果我有錢
我想去整容

看慣了自己化妝 再看自己沒化妝
會嚇死人
有人說:
我們xiaoq比較夠力啊 化妝起來拍照 跟沒化妝o(╯□╰)o

事實證明 我沒化妝真的有那麼恐怖麼T^t
奉勸大家女性朋友 能不化妝就不要化妝
超久沒見到的寶貝
左邊是Joey Liong寶貝 右邊是Jamie Heng
這傢伙講話 讓人笑個不停
笑婆一個!
很興奮 看到你們其實~\(≧▽≦)/~
像有幾百年的話要說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