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你憑什麼


F..K 干
你憑什麼?.. 只是個補習中心

你憑什麼?..只是個補習老師
你有什麽資格?..
我媽給你錢 不是給錢你罵的
沒到紙 打到學生手淤青..
多問幾次 就沒耐心
原來 老師是這樣的
收錢而已 這樣啊! 我也會魯
吃錢第一 你們還會什麽?

得空的 翹腳
就來玩玩指甲:D
蔣蔣蔣!! 草莓 ...
要考試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麼溫書@@
神救我T T

貝 聽好!!
我們的新加坡 SHOPPING!!!
我們的KL 睡天橋下 之旅/ \
我在等你 載我出去玩!!!wooohoooooo
還有我們的情侶機 SAMSUNG GALaXY SII
<3
真的要 開始存錢了 T 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