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29 ‎August, ‎2011

我知道 
我眉毛很少 我知道我嘴巴沒血色 不好看
在你說我之前 想想自己 你有多好


一天更新兩次 假期就是這麼過?
在家悶還是悶 出門又有點懶惰


把部落格的箭頭換成MINI的 因為你喜歡 所以我也喜歡
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人說人氣死人 你說她 她說你 
說真的你們.....很像
因為討厭 所以不管對方做什麽事 都覺得反胃


鄉親父老 看這邊
大件事!!!!!!!!!!!!!!!!!
STEP 1 :
按進去:D

STEP 2 :
再按這裡!!

拜託蛤 幫個忙 贊個下 謝謝呢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