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美麗的星期四..

嚴重! 假期就這樣快結束了...@@
真討厭.. 我問 有假期到咩..walao
很快 2011年 過了半年去了
前半年 我在做麼?  浪費時間= =
補習補習 遲早補瘋掉...
超久沒合照了:( 
我們相愛了4年 哈 還記得在幼稚園 我最討厭的就是你了
現在呢 最愛就是你哈哈
可惜我們 小學不同校 不然就棒級了..

時間如此充實/.\ 
補習前 跑去CS hiao hiao兩下,哪裡知道 今天來cshiao的人那麼多
弄到我們不想去補習@@ 整整遲到半小時哈哈哈
老師說過.. 現在你得不到的 以後會得到更好的
我記住這句話..


對面女孩&男孩 看過來...!!
幫個忙好麼..
按這裡 (=
再來...
按這裡(=
完畢... 感激不及:))
如果可以 幫我SHARE好麼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