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倒數2天..

還有兩天 我就要跟假期SAY GOODBYE了:(
他媽媽的,2個星期假期哪裡夠我用...
假期就這樣被補習毀了! WTF..
告訴我在你們心裡 怎樣的女生才叫完美?
告訴我在你們心裡 怎樣的女生才叫有女人味?
我也想變成這樣...
瘦個.....不多....10公斤就好... 
我就很滿足/.\ 
樂凡雞,以後看到我吃炸的 吃巧克力 吃些卡路里很高的東西
直接一巴給我 我不會怎樣!!
決定這樣,一個月的時間....
一個月不出門除了補習 上課 做工...

我不怕等你 就算沒結果
可以說我固執 任性 
但......我就是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