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不起眼.

又是一個星期五..
明天做工 又要跟你相處一整天 嚴重折磨我!
我願意當啞巴兩天 也不願意跟你說半句話..
我不跟沒有頭腦的人說話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認為 我家雞雞很笨
原來我錯了 還有更OVER的在後面...
我遇到了 痛苦/\
老天!! 要這麼折磨我?TT


我忽略它了TT
幫幫我...!!! 我要IPHONE哈哈哈...
時間要到了[哭慘] 緊張JEK....
幫我破2000++好嗎:(
按這裡先 :)
然后 再來
按這裡 :)
就這麼簡單... 如果如果如果可以 幫我SHARE!!!
感激不盡;D

12.36 晚安世界...
晚安,X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