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十月二十七

他們說我十八歲 成熟好過幼稚 我說  
KSL做久了 真的覺得越來越不像樣 沒有線 不能上網 差差差!!! 
我要拼拼拼!! 我的三星wohooooooo~~



人說人氣死人啊  
拜託把你的幼稚行為舉動 收回去  不好讓別人當你是笑話




今天對她來說很特別 因為..............是她生日yo
happy birthday babe<3
對不起沒辦法幫你慶祝 也沒辦法請假 我會補回!!! :目
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吧還沒說的人(:  壽星婆
認識幾年我忘了 幼稚園兩年 中學四年 只可惜小學沒有唉 沒關係 現在有就好!
這麼多朋友只有你最瞭解我 最愛還是你<3
去年這個時候是在BBQ OR 潑水玩水?/\
今年???.... 變了  可怕人變起來 六親不認  只想說 今天生日的人 生日快樂






沒辦法幫你慶祝 還要你們來我店陪我真的不好意思哈
自戀蠢雞/  \身高150+++  自戀指數100% 智商有點低/ \ 可愛勒


K-box  (看得出身高厚)哈哈哈!
K-BoX


朋友可以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一吵架 就沒剩了
話說之前有個好朋友很好很好 只要一見面就有一群話說不完 
每天黏在一起 一起逛街啦 一起做巧克力 一起打球 一起唱歌 還有很多很多一起
但因為一點點誤會 鬧得不愉快  我想大家都長大了 不需要再好 不好下去了
像以前那樣不是很好嗎 (真心話)






晚安大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