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心情愉快

開心慘wohooooo...因為今天OFF 才覺得FuLL tIme很辛苦 靠 
想到拿薪水的那一刻 就不會辛苦/ \
錢錢錢 我要錢錢錢 
$$$$$$$$$$$$$$$$$$$$$$$$$$$$

那隻色狗 真是越來越令人討厭 唉
很煩 很吵 媽的    人家要睡覺 跟我吠吠吠
真想把它嘴巴縫起來= =
我發誓 我沒有在染過  但是我喜歡這顏色
嘿嘿

嘿嘿別懷疑 後面四根是假的/ \
換了眼線的顏色 grey colour
去買時老闆娘說是brown colour 畫上去.........
其實很喜歡下哈 才發現黑色眼線很假/ \


謝謝海綿女孩 小小矮矮可可愛愛<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