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短髮。

剪了一次短髮 就懶得再留

懶得等他干 懶得吹頭髮 更懶得打理

再度鼓起勇氣 跑去剪短。

想剪KIKO的頭髮
但那人告訴我 其實只是很normal的頭髮而已 因為有打理 才會這樣美麗。

說到來就是愛美就不可以懶惰。

到最後還是決定進去試試看剪 反正頭髮很快長

多希望 以後的男朋友是理髮師。

那麼我的頭髮就讓他設計就好了 不用想那麼多

再他一刀剪下去時 心裡沒有什麽不捨 只是怕剪出來很醜

看著他一刀一刀幫我剪在一小時內 把我留了半年多的頭髮 咔嚓 就這樣剪掉了

剪到我的頭髮直接輕掉 哈哈哈!!
將將將將!!! 就這樣 發橋去買紅口紅來玩哈哈哈....


懶惰寫啊哈哈。

就這樣

只想說 我想你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