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開心點吧。

還是熬過了 拜一 嘿嘿

心血來潮 做project 又大掃除...房間!!哈
嘿 我真的有做功課的嘿!

sejarahproject會做死人的= =

干多!!!!!! 做到不會完。

從小到大 不愛做家務的我  今天 就在今天   把房間擦亮亮 哈哈 

好有成就感哦/      \

盡然被媽媽酸../    \

直接講[哇 開惠 大掃除房間?!]

姐姐講[恩啦!]

給我聽到!! 直接走去後面。

媽媽直接問[有人要來是嗎]= =

我[沒有啦 哎喲]  媽媽直接講[你會大掃除 將我要中馬票了]= =

幹嘛要這樣/    \





支持我下吧;D  一對5.90兩對10.00
來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