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20september2011

病了幾天 怎麼樣都不會好 連最討厭最噁心的枇杷膏都喝下去了 都沒效
咳到喉嚨痛 鼻涕流  整張臉殘掉  長那麼大第一次生病生那麼久 很辛苦
還記得還記得還記得統統都是還記得 只有我一個人記得 
謝謝你讓我那麼害怕一些人  謝謝你讓我知道怎麼去拒絕別人
謝謝你讓我對愛情那麼的恐懼  來匆匆去匆匆
走了我世界一輪 你的一聲不響 好可怕。
你 能讓我脾氣不見 你 能讓我變得有耐心
因為喜歡 所以沒有煩  最算是煩也不覺得煩
算了。 算我傻吧
謝謝你 朋友,讓我那麼愛過




我需要你給的並不多 只要你永遠能陪著我
去瞭解我的脆弱 傾聽我沉默 
手心太冷 你會牽著我




gooodnight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