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merry X`mas !!251211

harlo 我回来了 很久沒來這裡更新 因為時間不夠用╭(╯^╰)╮ 
今天例外 今天心情大好 因為是聖誕節↖(^ω^)↗




我再發hiao 沒錯!╮(╯_╰)╭
我店是沒規定一定要帶 但是.............. 是我自己要帶哈  可愛勒%>_<%
做工上廁所 這樣帶著 全部會把你當妖怪這樣看 頭瞄到腳o(︶︿︶)o
天啊 聖誕節要到了 難道不能搞一下氣氛咩!



幾美 我都不懂啊/ \ 
我是主角 拜託哈  沒錯 party主題是紅白 我贏了!!
有我在才有那種聖誕節的氣氛嘛哈哈哈 
聖誕老....婆婆??哈啊哈

這小瓜 叫ahh girl.../_____________\ 抱歉我忘了她的名字哈;P
我敢說她長大后是大美女!! 小小就那麼迷人可愛 長大還得了?哈
她超可愛的 本來在玩玩具 突然我拿相機出來 她直接轉移目標 直接坐我旁邊=,=哈哈哈
拍了后 還說 我要看下照片勒!! (瓦!說話很成熟)
因為我一直拍照 她就一直守在我的身邊= = 死這時候突然拿出電話
她突然殺出一句 我要玩你電話勒!!!  我一直跟她說 沒電 等我充電先
我吃完一個雞翅膀 她就問有電了嗎有電了嗎 我可以玩了嗎/ \(哈哈哈)
將將! 我大愛這張 哈哈哈 
辛苦男生們了 要辛苦幫忙烤 還要當攝影師哈哈...








Merry X`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