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自作自受

真的有點懶惰更新的說  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才更新得出 做麼會將!!= =
原來 這是訴苦地帶 哈哈...


原本沒補習 想在家 好好睡一覺 
哪裡知道 屁股癢 跑去唱歌..
五個人 像瘋子似的 亂唱 亂飆 亂跳
在你們面前完全沒形象 我的天!!
但.... 我喜歡這感覺 好自在
最討厭做作.. 你要做作可以! 麻煩,不要阻礙到我視線就好 (:
嘖嘖嘖,,人一變 直接不像人
好厲害 好吧,就你說完就算吧
你開心就好咯,,說再多都是廢話來的
所以靜靜就好.. 我們不想對你說廢話
好好一個友情 搞到這樣唉
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照片里這個女孩 當初爲了IPhone追的 想追老公一樣
現在呢?... 不要了= =
人就是這樣 喜新厭舊xD
我要samsung galaxy S2 料現在..它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勒 靠
tak boleh tahan... 我甘願挨餓 不吃.. 也沒關係 只要能得到你


大大聲喊!!! 我生日快到了!!!
我要你的生日快樂.../ \

晚安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